close

【前言】拍電影是靠著各種幫助才能完成了,尤其是學生畢製。

而以下是除了介紹幫助我們完成這不片的工作人員外,也是借此代表本劇組對你們說聲謝謝。

(本篇由副導田昀仙編輯)

製片助理-林冠菁(阿牛/小僕)

牛.jpg 

 


開始熟悉牛牛,是從陳柏宏討人厭略帶音的模仿開始。多愁善感的牛牛,易大哭又易大笑的個性,老是讓我在現場看的瞠目結舌。在拍片期間,感謝牛牛盡責的完成製片小僕的角色,妳真是心靈脆弱的製片陳柏宏受傷時的一盞明燈。

 

 

製片助理(美術助理)-林君翰

君和.jpg 

不用說多感謝了,提供了員林的好風光還有遮風避雨的家,沒有【攝影機背後】的就不會有【再見,記得老爸】了。如果沒有林君翰每天細心的籌劃餐點,我不知道在大太陽底下還能吃幾天的便當和泉水。也是心靈脆弱的製片陳柏宏慌張時的一盞明燈。

 

 

場記-應宜潔(小應)

硬.jpg 

很多人都不知道場記的重要,但它真的是個忙碌又容易被忽視的重要職位。小應是個認上進又謙虛的大二生,每睡覺前我都會聽到小應和其他人的溫馨談話,聊電影聊未來聊展覽,反倒是我們在一旁嘻嘻哈哈的玩邏輯遊戲到不敢洗澡。的感謝的幫忙和曾經載過我一程。

 

燈光助理-李建財

件才.jpg 

建材是個有點幽默又有點嚴肅這樣矛盾的人,然後好像都是最早起床的人(除了製片群),每個早上我帶著愛睡的心走到樓下準備出發時,都會被已經早餐吃一半在看新聞的建材嚇到:怎麼可以那早起?拍片期間,多虧了打燈好手建材的大力相助,讓拍片進度不會延後反倒是啪啪啪的超前。

 

 

BOOM MAN-古朝瀚(咕嘰/咕咕/古巨基)

咕咕.jpg 

跟可愛的綽號相匹敵,咕咕雞本人也是個很天活潑可愛的男孩。在人生中,我還沒有遇過像古朝瀚那難記的名字,所以在認識咕咕雞的第一天我們就擅作主張的幫他取了這個小名。BOSS蘇屹與助手咕嘰的一搭一唱,引領風潮的聯誼遊戲,謝謝讓我們在愁苦的拍片生活中增添了很多歡樂。

 

側拍-楊舜雯()

揚.jpg 

側拍的羊總是盡責的扮演著狗仔隊的角色。我想這是一個有趣的職位,不必去在意拍片進度拍攝現場,心裡所期待且欲以捕捉的應該就是爆點,也許羊無時無刻都希望我們能大一架或是來個被現場情勢所逼而落淚的導演鏡頭。感謝羊,讓我們不會LOSE任何可以玩味的片段。

 

 

劇照-林侑蓁(酋長)

【註】下圖截取自酋長個人無名

酋長.jpg 

酋長是個專業的攝影人,總是隨身帶著重的要死可能有3公斤重的斑馬紋包,感謝酋長的堅持與幫忙,我們才有了附有風味又不落入俗套的劇照,還有怕蚊子的,在剛下員林時馬上就自掏腰包買的電蚊香,讓睡在旁邊的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r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